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美众议院通过4220亿美元2005年度国防开支法案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5月21日 12:13

  中新网5月21日电 据法新社报道,美国众议院星期四通过了2005年度的国防开支法案,国防开支金额达4220亿美元。众议院以391票赞成,34票反对通过了这法案。

  这一法案将为美国国防部和能源部国家安全项目提供资金。法案增加了美军士兵的工资、医疗补助和其它福利。

  法案还为伊拉克军事行动提供了250亿美元的经费,美国总统布什上个月提出了这一拔款请求。由于伊拉克局势出现了预想不到的恶化,美军的经费开支比预想的要快得多。法案还寻求改善美军的战斗装备,包括装甲“悍马”战车和防弹装备。

  美众议院武装部队委员会主席亨特说:“通过批准这一法案,我们向那些保卫我们的人送去我们的感谢之意。对于他们的贡献来说,我们的感谢是永远是不够的。”

  法案包括给所有武装部队成员增加3.5%的工资,并增加其它补贴的金额,例如艰苦补助。法案还允许向那些因被征召而收入降低的后备役人员发放最高可达3000美元的补助。(春风)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