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鲍威尔敦促盟国为伊拉克重建慷慨解囊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5月21日 09:50 新华网

  新华网华盛顿5月20日电(记者严锋 李学军)美国国务卿鲍威尔20日在这里强调,伊拉克战后重建需要资金,希望所有目前在伊拉克部署军队的盟国在援助伊重建问题上能慷慨解囊。

   据此间媒体报道,鲍威尔当天在国务院对32个向伊派兵的盟国外交官发表讲话时说,现在该是慷慨作出援助承诺的时候了。他敦促所有盟国尽快兑现他们向伊拉克作出的援
助承诺,并考虑提供更多的援助。

   鲍威尔说,任何成功都需要投资,如果在事情的开始不愿进行投资,那么将来可能会在不利的条件下支付这笔费用。

   鲍威尔还强调,联合国安理会通过一项伊拉克问题的新决议非常重要,他本人对有关决议获得通过相当有信心。他指出,新决议将会认可即将在6月30日从联军占领当局手中接管权力的伊拉克临时政府。(完)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