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克里承诺:他将在四年任期内撤回全部驻伊美军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5月20日 12:38 新华网

  新华网5月20日消息 美国民主党总统侯选人克里19日在接受美联社记者采访时说,如果他在今年底当选为美国总统,他将在第一任期结束时将几乎是全部美军从伊拉克撤回。

  克里说,伊拉克将不像越南,“我将体面地把我们的士兵撤回国内,我们国家的利益将完全地得到保护。”

  美联社说,前总统尼克松在1968年总统竞选中使用过类似的语言,但他当选总统后,越南战争又打了许多年。

  克里还批评布什破坏了美国同盟国的关系,说只有选举一位新总统才能修复这种关系。

  克里说,如果他当选美国总统,他将推动那些现今置身在外的国家向伊拉克派出维和部队,对此他具有信心。但是他又说,他不会将美军置于联合国或其他国家的指挥之下。(米奇)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