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布什急于宣布伊交权计划 两周内确定临时政府人选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5月20日 12:35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据路透社报道,美国总统布什5月20日表示,伊拉克临时政府的总统、总理和其他高官人选将于未来两周内确定。布什还准备下周向美国民众阐述其向伊拉克移交政权计划。

  布什在内阁表示,他仍然坚持6月30日向伊拉克移交政权的计划。布什还透露,国务卿鲍威尔正与联合国安理会成员国讨论一个新的安理会决议,该决议将承认伊拉克临时政府
,布什对联合国通过这一决议充满信心。

  当天,布什还与来访的意大利总理贝卢斯科尼举行了会晤。贝卢斯科尼建议布什在6月30日后给予伊拉克临时政府在安全和军事问题上更大的发言权,并提议在伊拉克明年1月份举行大选之前举行有关伊拉克问题的国际会议。他还建议伊拉克临时政府总统7月份访问纽约,会见联合国安理会成员国大使以及盟国代表。

  据美国官员透露,布什将在5月20日与国会共和党议员举行秘密会晤,讨论向伊拉克移交主权计划。此外,布什将于下周向全国发表讲话,向美国人民详细阐述交权计划。

  伊拉克的暴力冲突不断升级,虐囚事件更使美国政府雪上加霜,布什总统的支持率已降到上任以来的最低点。布什急于向美国人民显示,他仍然有能力控制伊拉克局势。(孙晓慧)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