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英努力填补购买新“台风”战斗机所需资金空缺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5月20日 11:27 解放军报

  据美国《航空周刊与航天技术》报道,英国正努力填补购买下一批"台风"战斗机所需的资金空缺,而欧洲战斗机项目四个合作国也在试图对飞机基本构型取得一致意见。这可能为推迟已久的合同签署清除障碍,合同有望在今年第3季度签署。

  报道称,英国国防部正在想尽办法,为购买Tranche 2"台风"战斗机筹款。而德国也在推进其合同批准进程,德国政府与EADS荷兰公司达成了不包括发动机采购在内的约31亿欧
元(37亿美元)的Tranche 2合同款。英国、德国、意大利与西班牙也正努力在Tranche 2"台风"生产型的基本构型方面取得一致意见。

  Tranche 2共采购236架飞机。这些飞机将装备各种精确制导武器,从而增加 "台风"的空对地攻击能力。然而,建立统一的空对地武器和经济可承受性的综合与验收程序是一项巨大的挑战。因为在可用资金范围内协调各国空军的武器需求和系统综合过程是非常困难的。由于在构型标准方面没有一致意见,欧洲战斗机公司在3月底向四国提交了自己的方案。德国工业界称该方案得到了德国空军的广泛支持。(本报编译)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