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美武装部队委员会要求空军保持77架B-1B轰炸机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5月20日 09:56 中国航空信息网 

  [美国《每日防务》2004年5月17日刊报道] 美众院武装部队委员会(HASC)通过的2005财年国防授权法案追加了2000万美元用于维持空军77架轰炸机配置,空军原计划的轰炸机为61架。该法案部分否定了美国空军退役32架B-1B轰炸机的决定。众院武装部队委员会在授权法案摘要中指出,尽管空军计划在2004财年末淘汰32架B-1BA轰炸机,但该委员会指出,这些飞机中的17架升级后可继续使用。但空军只计划升级其中的7架。因此,武装部队委员会提议为另外的10架B-1B的改造提供1.046亿美元。

  空军淘汰32架B-1B的计划可追溯到2001年,当时空军系统使用2002财年的资金进行淘汰工作。空军原希望退役32架B-1B轰炸机以及将主要作战基地从5个减少到2个。(黄培生 责编洪山)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