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事新闻 > 正文

江泽民:空军要为维护统一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5月20日 08:36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5月19日电(记者曹智、孙茂庆)中央军委主席江泽民、中央军委副主席胡锦涛等军委领导19日下午在人民大会堂会见了空军第十次党代表大会代表。江泽民强调,要团结广大官兵积极投身中国特色军事变革伟大实践,为建设一支强大的现代化人民空军,为维护国家空防安全和祖国统一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中央军委副主席郭伯雄、曹刚川,中央军委委员徐才厚、廖锡龙、李继耐参加会见
。江泽民首先代表中央军委,对空军第十次党代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出席会议的全体代表表示亲切的问候,向空军全体官兵致以亲切的问候。江泽民指出,人民空军是一支英雄的部队。50多年来,人民空军为捍卫国家主权、维护国家统一作出了重要贡献。现在,人民空军已成为一支现代化水平较高的重要军种。这些年来,空军党委坚决贯彻党中央、中央军委的决策指示,带领部队开拓进取、勤奋工作,全面建设明显加强,军事斗争准备扎实推进。对于空军取得的成绩,党中央、中央军委是充分肯定的。

  江泽民指出,空军在维护国家主权和安全中担负着重要使命,在军事斗争中具有举足轻重的地位和作用。希望空军党委按照中央军委的决策部署,深入学习贯彻“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和党的十六大精神,坚持把思想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严格训练,苦练精兵,大力加强信息化建设,扎扎实实地做好军事斗争准备,坚持依法治军、从严治军,培养造就一大批新型军事人才。

  经中央军委、总政治部批准,空军第十次党代表大会17日在北京召开。会议的主要任务是:以“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六大精神和全军党建座谈会精神,总结5年来空军党的建设和部队建设情况,部署今后5年的主要工作和任务。

  空军司令员乔清晨、政治委员邓昌友等也参加了会见。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