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金马澎展区在福州海交会首度亮相 收获颇丰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5月20日 08:28 中新社网站

  中新社福州五月十九日电 (记者陈勇)于十八日开张迎客的第六届中国(福州)海峡经贸交易会台湾馆,开馆仅一天就收获颇丰。代表澎湖参展的澎湖百家珍酿造食品公司总经理江桢梁说,没想到仅一水之隔的福州这么兴旺繁荣,他准备明年到福州投资办厂。

  据了解,本届海交会设立的台湾馆,共分金门马祖澎湖展区、福州台商协会十周年成果展区、岛内企业展区、兄弟省市台商协会展区四个区,二百一十六个展位展出琳琅满目
的台湾商品,有来自台湾岛内的近百家企业入馆参展。其中,金门、马祖和澎湖地区联合设立的金马澎展区首度亮相。

  记者在现场看到,参观者争相索取推介澎湖的旅游小册子,人们排队品尝澎湖的水果小吃,现场气氛热烈有序。据悉,海交会开馆第一天就接待了一万福州市民,而台湾馆的金马澎展区,是市民必去的场馆。(完)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