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战友要求克里在总统竞选中停用他们的照片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5月19日 10:23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5月18日电 据《世界网络日报》报道,一个由220多名越战老兵组成的团体,要求美国民主党总统参选人约翰-克里停止利用未经他们授权的照片,作为其竞选总统的宣传之用。

  这220多名越战老兵都是克里在越南战争期间的战友,他们同在一支快艇部队服役。

  这个被称作“快艇老兵告诉你真相”的团体日前发表声明,宣称这位来自马萨诸塞州的参议员“并不适合担任美国武装部队总司令一职”(美国总统同时也是美武装部队总司令)。该团体指出,克里在总统竞选活动中公开展示的一张照片中,全部20人中有11人已经在一份谴责信中签了名。

  这张照片摄于1969年1月22日,地点是在越南的安松吉岛。照片中也包括克里本人。

  克里的这些老战友在一份声明中表示:“这张照片中其他的8人中,已有2人过世,其中4人则不想卷入克里的麻烦中。”现在只有2人被认为是支持克里的。

  照片中的一名老兵威廉-舒马迪恩称:“他知道这张照片中的其他19个人,有11个人是反对他的,还有6个人不能或者也不想卷入他的是非之中。但他还是利用这张照片作为其竞选的宣传工具。这样的做法完全是误导公众,绝对是欺骗行为。”

  这个老兵团体同时强调,该组织与政治没有任何关系,其唯一的宗旨就是“将有关约翰-克里在服役期间的真实表现告诉公众”。目前,已有超过200万人在该团体的网站上贴出贴子,表示支持反克里的行动。该团体的主席赫夫曼将军表示:“约翰-克里将会发现,事实是很难掩盖的。”赫夫曼指出,克里一直被战友看作是一个非常自私的人,整天只想着怎样做个政客。

  “克里是带着很强的偏见以及为自己谋私利的目的去越南的,他一心只想为他的政治前途打下一个基础。他敢作敢为,但这是徒劳,他有时候根本不考虑实际的战术需求,经常作出冲动的判断。”

  曾与克里同在快艇部队服役的托马斯-怀特称,他是要求克里离开越南的3个人中间的一个。这样做的原因是因为克里的不礼貌行为以及恶劣的态度。怀特表示,克里的表现实在是非常糟糕,以致于他不想再让克里呆在他的快艇大队里。

  最后,因怀特的强烈请求,上级把克里调到了另一支大队。(固山)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