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反恐专题 > 正文

美国土安全部:基地或用生化武器对美发动袭击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5月19日 10:17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5月19日电 美国国土安全部情报分析处负责人帕特里克·休斯18日表示,未来数月遭受恐怖袭击威胁可能增加,基地组织想用非常规武器--很可能是化学武器或生物武器,袭击美国本土。

  据美联社报道,休斯说,在2001年的911袭击以后,美国预测和防御的能力都得到加强,但是他担心的是“中东街道上每天都会出现新的恐怖分子”。

  国土安全部主管里奇19日在911调查委员会前作证。

  休斯说,根据截获的情报,他相信基地组织试图利用如“脏弹”、炭疽等发动公布袭击。

  相关专题:反恐专题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