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吴钊燮称詹志宏将接任台“陆委会主秘”之职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5月18日 12:38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5月18日电 据即将接任台“陆委会主委”的吴钊燮17日称,“陆委会”原“主任秘书”鲍正刚因接任台当局“香港事务局长”(即:“驻港代表”),所以他已安排“企划处长”兼“海基会副秘书长”詹志宏接任“陆委会主任秘书”一职。

  据台湾媒体报道,詹志宏转任后,“文教处长”张树棣将接任其原职。

  此外,对于有消息说“海基会秘书长”许惠佑已内定接任“海巡署长”,在许惠佑与詹志宏相继调离现职之后,接任人选的安排问题时,吴钊燮说,目前仍未做具体规划,在新“内阁”成立后,“海基会”与“陆委会”与相关部门再行研商决定。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