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俄罗斯人质在伊获释 外交部督促其国民尽早离伊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5月18日 12:35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5月18日电 被绑架的俄罗斯员工17日获释,而他们所在的能源公司则表示要继续留在伊拉克。

  据法新社报道,伊拉克警方称,伊拉克当地部落的介入使得两名人质成功获释。

  俄罗斯外交部早些时候证实了人质获释的消息,而俄罗斯能源公司则表示,并没有
向绑匪交付任何赎金。

  在伊拉克见到这两名俄罗斯人的法新社记者说,两人精神状态不错,虽然衣着肮脏,但对重获自由显得十分开心。

  这两人10日在巴格达近郊遭伊拉克武装人员劫持,当时还有一名俄罗斯人已被杀害。

  俄外交部再次敦促在伊拉克的俄罗斯人尽早离开,以免遭遇不测。

  俄罗斯一架专机将前往伊拉克接回目前在伊工作的俄国际能源公司的115名员工及10日被杀害的俄专家的遗体。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