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以色列军队使用伊拉克战争赔款弥补预算不足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5月18日 12:32 新华网

  新华网耶路撒冷5月17日电 以色列军方正在使用伊拉克战争赔款,以弥补预算不足。

  据以色列最新出版的一家军事周刊报道,伊拉克在1990年海湾战争期间向以色列发射了39枚“飞毛腿”导弹,战争结束后,以色列向伊方索赔7000万美元,其中部分赔款于2001年支付,最近一笔2000万美元赔款于去年年底到帐。

  以色列今年国防预算约为350亿谢克尔(80亿美元),政府削减了15亿谢克尔(3.3亿美元),超过军方预期。在军方抱怨之下,以色列政府决定允许军方使用伊拉克战争赔款弥补预算不足。

  受全球经济、国内高技术产业崩溃和持续3年多的巴以冲突的影响,以色列目前经济形势低迷。以色列政府削减预算,国防和教育各行业均受到影响。(完)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