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台股下挫 台当局紧急端出利多政策防跌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5月18日 12:26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5月18日电 大陆在17日凌晨发表的两岸关系问题声明在岛内造成台股轩然大波,股市17日收盘时狂跌近300点。台当局相关部门据说紧急释出四项政策利多,“国安基金”也随时待命,防止股市进一步下探。

  据台湾媒体报道,相对于经济面的立即反应,台当局相对低调决定在五二○之前不作出正式响应。

  台股17日应声明之声倒地,暴跌294.36点,跌幅5.1%,是“大选”后第二大跌幅,终场以5482.96点收市,创下去年8月中旬以来新低纪录。

  台当局相关部门随即端出四项利多政策,并且规定“一旦出现非经济因素,‘国安基金’也将伺机进场”。据了解,这四项利多政策是:开放外资融资、放宽外资资金汇出及参与期货,以及放宽境外外国机构投资人申请办理登记的程序。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