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美国水下战中心利用高速渡船测试先进投送系统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5月18日 11:57 船舶工业科技信息中心

  [美国海军海上系统司令部2004年5月7日报道] 美国水下战中心计划在5月开始在纳拉甘塞特湖的浅水试验场进行先进投送系统的测试。

  这次测试将进一步优化测试数据,并且第一次在高速航行下向海中投送。数据收集将使用高速商业渡船"千禧"号作为平台。所收集的数据将有助于指导未来有效载荷的设计工作,提供基本的信息,帮助新型投送系统安装在现有和未来的海军舰艇上。海军研究中心进
行此次测试就是支持先进水面投送装置项目。

  "千禧"号渡船长为125英尺(38.1米),最大速度为44.5英里/小时(71.6千米/小时)。在测试期间,"千禧"号渡船将安装投送装备,在高速航行时来投送测试有效载荷。

  此次测试的目的就是评估投送特性和从高速水面舰艇上投送的有效载荷的入水特性。这套新型投送系统将可能用于现有的水面作战舰艇和未来的舰艇上,如DD(X)驱逐舰、"斯巴达"号无人水面艇(USV)和濒海作战舰(LCS)。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