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事新闻 > 正文

辽宁7万警察大练兵 公安厅出资百万重奖先进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5月18日 10:06 时代商报

  “犯罪嫌疑人用12秒就能跑完100米,我们警察就得用10秒;歹徒能打,我们警察就要能够一个打几个;犯罪分子会狡辩,我们警察要比他们会说……”从现在起至年底,上至省公安厅长下至普通民警,辽宁省7万名警察将开展一次建国以来规模空前的大练兵活动。

  据辽宁省公安厅新闻发言人介绍,此次大练兵的对象为全省公安机关所有在职的人民警察,突出抓好国保、治安、户政、巡防、刑侦、技侦、经保、禁毒、网监、交警等主要
警种和业务部门一线民警的训练。不仅如此,此此练兵将“官”、“兵”同练。不允许存在盲区。练兵活动内容包括基本知识学习、基本体能训练和基本技能战术训练三个方面。

  今年年底前,省公安厅将拿出100万元,专门奖励大练兵活动的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同时,对各市局和各个警种系统涌现出来的业务标兵、业务能手给予记功或嘉奖,对大练兵活动考核成绩排在后面的单位,取消该单位的评先创优资格。各市局要按照省厅制定的标准,在省厅检查验收前进行自检自查,对于在大练兵考核验收中不及格的民警,年度考核不能评职称、缓晋警衔和职务,并要分离出来进行强化培训。(主任记者 赵桂华)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