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俄罗斯为S-400“凯旋”防空系统研制出新型导弹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5月17日 10:59 中国国防科技信息中心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英国《简氏防务周刊》2004年5月12日报道,俄罗斯4月30日在卡普斯京亚尔(Kapustin Yar)导弹试验场(KYMTR)试射了为S-400“凯旋”防空系统研制的新型导弹。

  这种导弹的型号为48N6DM,是远程48N6导弹的改进型,由S-400防空系统主承包商--法克尔(Fakel)机械设计局制造。S-400“凯旋”防空系统设计用于发现并摧毁400千米以内
的各种低、中、高空目标。

  这次试验是S-400系列连续试验的一部分,目标是使S-400“凯旋”防空系统在2005年具备初始作战能力。S-400配用的其他型号导弹包括:9M96、9M96M、48N6和40N6。到2020~2025年S-400具备完全作战能力时,它将成为俄罗斯防空系统的支柱。

  俄罗斯空军防空部队司令亚历山大·戈科夫少将证实,S-400的试验中还将包括Kolchuga被动电子战系统的运用。该系统使48N6DM导弹可以从S-400的瞄准系统中获取信息遂行目标打击任务,因此导弹发射时雷达不会发射出雷达信号,完全可以保持电磁静默。(来源:中国国防科技信息中心)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