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哈里斯公司为F-35战机开发机载飞行数据链部件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5月17日 10:38 中国航空信息网 

  [英国《防务新闻》2004年5月12日报道] 哈里斯公司获得诺斯罗普·格鲁门公司空间技术部授予的、为期6年、总额3070万美元的合同,为F-35联合攻击战斗机(JSF)机载飞行数据链(IFDL)系统设计和开发硬件设备。哈里斯公司预计,F-35航空电子项目的经费到2026年可超过25亿美元。根据合同,哈里斯公司将为诺·格公司空间技术部开发的F-35机载飞行数据链提供相控阵天线和天线接口硬件等电子设备。诺·格公司开发的机载飞行数据链系统采用了尖端数据链设计和软件电台技术,可为编队飞行的F-35提供可靠通信。

  该合同将于2009年完成,2007年前完成初始交付。系统测试成功后,还将履行为美国空军、海军、海军陆战队和英国军队的2593架飞机生产该系统的合同。洛克希德·马丁公司正在与诺·格公司、BAE系统公司等主要工业合作伙伴进行F-35的开发。F-35将替代AV-8B、A-10、F-16和F/A-18以及英国的GR.7和"海鹞"飞机。(黄培生 、责编洪山)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