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海峡两岸专题 > 正文

国台办副主任王富卿吁更多台商来闽兴业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5月17日 09:43 人民网

  人民网5月17日讯 国务院台湾事务办公室副主任王富卿昨天下午在视察第六届中国(福州)海峡经贸交易会布展时说,对台区位优势明显的福建省,要创造良好的投资环境,让更多台商来闽投资兴业。

  据中新社福州十六日消息:将在十八日举行的第六届中国(福州)海峡经贸交易会,是历届规模最大的交易会,共分四个展区,分别为金马澎展区、福州台协会十周年成果展区
、岛内企业展区及部分地市台协会展区等。岛内企业展区有九十个展位,其中今年首次专设金马澎展区,有展位二十三个。王富卿对“海交会”台湾馆的布展情况表示满意。他边看边详细了解台商来闽投资情况,当他获悉至今台商来闽投资力度不减时,深表欣慰。他说,福建与台湾一水之隔,有很强的对台区位优势,他希望福建要创造好的法制环境和人文环境,有利于台商来闽投资兴业。

  当他应邀到台资企业福州“雪峰高山茶”展位品尝雪峰高山茶时,他不住地称赞说,茶叶看起来不起眼,但人人都要喝,台商到福建发展茶叶大有可为。他认为,闽台农业交流与合作有特色,希望福建省能做好这篇文章,并不断把它做强做大。

  相关专题:海峡两岸专题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