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挪威警方破获海洛因大案 查获海洛因61公斤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5月16日 21:02 新华网

  新华社斯德哥尔摩5月16日电(记者吴平)奥斯陆消息:据挪威通讯社16日报道,挪威警方日前在首都奥斯陆查获61公斤海洛因。这是挪威警方迄今所破获的最大一起非法藏有海洛因案件。

  警方说,5月12日,他们根据线索在奥斯陆采取大规模行动,搜捕被怀疑参与不久前发生在挪威西部城市斯塔万格一起重大银行抢劫案的4名犯罪分子。一名疑犯被警方抓获。
警方在这名疑犯的住地发现海洛因,从而顺藤摸瓜将此案破获。

  据报道,这起贩毒案件与一个有着阿尔巴尼亚族背景的犯罪团伙有关。挪警方已逮捕其中的一些成员。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