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鲍威尔替沙龙做说客 指责阿拉法特阻断和平进程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5月16日 17:18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5月16日电 美国国务卿鲍威尔16日责怪巴勒斯坦领导人阿拉法特没能有效制止武装组织针对以色列的恐怖袭击。

  据法新社消息,鲍威尔还批评了阿拉法特前一日做出的讲话。阿拉法特15日在拉马拉就“灾难日”发表讲话,号召巴勒斯坦人继续抵抗以色列的占领,“不惜一切代价让敌人感到恐惧”。

  鲍威尔说,阿拉法特不断做出类似的声明,使得和平进程停滞不前。他说阿拉法特拒绝增强巴安全部队的力量,以制止武装组织实施恐怖袭击。

  鲍威尔15日同巴勒斯坦总理库赖举行了会谈,他在会谈中做起了以色列总理沙龙的说客。他敦促库赖要“抓住机会”拆除以色列在加沙和西岸部分地区的犹太人定居点,沙龙的单边计划就是个很好的机会。

  库赖没有在会谈后发言,但鲍威尔说,库赖已经同意会考虑以色列总理沙龙提出的单边计划修订版本。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