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伊拉克主流报纸要求拉姆斯菲尔德下台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5月16日 10:29 新华网

  新华网巴格达5月15日电 伊拉克最主要报纸《时代报》15日发表文章,敦促美国国防部长拉姆斯菲尔德“趁早辞职”。

  《时代报》现在是伊拉克发行量最大的报纸。该报15日以罕见的头版全版社论形式对拉姆斯菲尔德13日突然访问伊拉克一事发表评论,并要求拉氏“停止压迫伊拉克人民……趁早辞职”。

  社论说:“拉姆斯菲尔德,这个羞辱伊拉克人、践踏伊拉克历史、迫害伊拉克人尊严的人,已经忘记了那些不该忘记的事情。他忘记了那些受美军压迫的伊拉克的孩子,他为自己的士兵辩护。”

  文章还提到了拉氏当年与伊拉克前总统萨达姆合作的历史。

  社论还说:“拉姆斯菲尔德,这个大家都知道曾经与萨达姆合作过的家伙,应当在伊拉克宣布辞职,这样才能令那些受他压迫的伊拉克人民得到些满足。”

  拉姆斯菲尔德13日突然对伊拉克进行了7个半小时的访问。访问期间,他视察了虐俘事件发生的主要地点阿布格莱布监狱,但他在那里发表的讲话大多都是偏袒美军士兵的辩护之词。(完)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