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伊拉克问题麻烦缠身 布什受认可程度降至任期最低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5月16日 09:54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根据美国《新闻周刊》5月15日公布的调查数据,受伊拉克战争和虐囚丑闻的影响,美国民众对布什总统工作的总体认可程度降到了42%,是其任期内的最低水平。

  调查还显示,美国民众对于布什在处理伊拉克问题上的认可程度降到了35%,比今年4月下降了9个百分点,而明确表示对此不满的受众比例高达57%。

  美国加利福尼亚-伯克里大学政治学教授道格拉斯指出,伊拉克问题正在吸引选民越来越多的注意力。该校的学者专门就此进行了一项调查后发现,自今年4月1日以来,伊拉克问题在美国大选中的影响更具支配性地位,由于伊拉克问题的凸显,其他如同性恋婚姻等国内问题的重要性被冲淡。

  尽管选民对布什满意程度下降,但布什同民主党对手克里的较量仍然是势均力敌。《新闻周刊》的调查显示,目前克里和布什的支持率分别为46%和45%,仍然十分接近。(李新)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