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八枚导弹均未命中 以军暗杀杰哈德领导人失手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5月16日 09:47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 5月15日,以色列军队再次挥舞暗杀大棒,出动武装直升机,企图定点清除伊斯兰圣战组织(杰哈德)领导人穆罕默德·欣迪,但此次却没能像以前暗杀哈马斯精神领袖亚辛等人那样顺利,连续发射8枚导弹也没能将其炸死。

  5月15日凌晨,以色列阿帕奇武装直升机出现在巴勒斯坦城市加沙上空,突然向加沙的一个伊斯兰研究中心发射导弹。欣迪的办公室就在这个研究中心内。目击者表示,以
色列武装直升机共向这两个目标发射了8枚导弹,造成至少10多名巴勒斯坦人受伤。但杰哈德官员表示,欣迪安全逃脱,没有受伤。

  杰哈德官员哈比比在接受路透社采访时表示:“以色列企图卑鄙地暗杀我们的领导人,我们将对此展开地震般的报复。”(王辉)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