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巴基斯坦总理贾迈利希望同印度继续对话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5月15日 23:09 新华网

  新华网伊斯兰堡5月15日电(记者 孙翔宇)巴基斯坦总理贾迈利15日在伊斯兰堡对记者表示,尽管印度大选后将组成新一届政府,但他相信印巴两国和平对话的进程将继续进行,以最终在本地区实现和平。

  贾迈利说,和平是两国人民的需要,实现地区和平是本地区人民追求进步和繁荣的根本前提,印巴继续对话进程将有助于确保地区的和平。

  贾迈利表示,索尼娅·甘地和其他印度国大党领导人都已经表达了继续印巴和平进程的期望,他对此表示赞赏。他指出,印巴和平进程将取得进一步发展,并将帮助解决两国间的所有突出问题,包括克什米尔问题。

  贾迈利表示,印度总理瓦杰帕伊今年1月份访问巴基斯坦时,曾向他保证说他访问巴基斯坦得到了印度所有政治派别的支持,并认为启动印巴和平对话进程有利解决两国间的所有分歧,以最终确保地区和平的实现。

  13日,印度第14届人民院(下院)选举结果揭晓,在野8年的国大党击败了执政的全国民主联盟,成为议会第一大党,获得组建下一届政府的资格。(完)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