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两岸物流专家五月下旬汇聚厦门研讨物流信息化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5月15日 12:31 中新社网站

  中新社厦门五月十四日电 (记者 杨伏山)海峡两岸物流专家五月下旬将汇聚厦门,参加第二届海峡两岸信息化论坛,共同研讨两岸物流信息化问题。

  据厦门市信息协会常务副会长陈海章今日介绍,由该协会和厦门市物流协会联袂主办的第二届海峡两岸信息化论坛将于五月二十日至二十二日在此间举办。包括祖国大陆、台湾、香港和日本的专家以及业界代表两百多人将莅会就共同关心的两岸物流信息化问题进行
广泛研讨。本届论坛举办期间,将同时举行“中国(厦门)国际港口物流展览会”暨“两岸四地物流联盟签字仪式”。

  海峡两岸信息化论坛是在中国信息协会、福建省信息协会、台湾电子电机同业公会和厦门市政府大力支持下,由厦门市信息协会定期主办。主要围绕海峡两岸经济、社会信息化发展趋势为主题,以两岸共同关心的信息化建设中的难点、热点、焦点、重点问题为核心进行广泛研讨。(完)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