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布什民众支持率再创新低 总体支持率落后克里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5月15日 11:42 新华网

  新华网华盛顿5月14日电 美国14日公布的最新民意测验显示,美国总统布什的民众支持率进一步走低,而且即使在传统强项反恐问题上,也有越来越多的民众对他的工作表现不满。

  由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与《时代》周刊联合进行的这项民意测验发现,布什目前的总体支持率只有44%,比民主党总统候选人克里落后5个百分点。只有46%的选民认可布
什在反恐问题上的表现,有47%的人对此持否定态度。反恐过去一直是布什的强项,他在这一项上的支持率曾连续数月保持在60%以上。在经济、医疗保健、就业和税收问题上,克里目前的支持率均比布什高;在伊拉克和总体外交政策方面,克里和布什的支持率基本持平。

  在10日公布的盖洛普民意测验中,布什的总体支持率是46%;在皮尤民意调查中心12日公布的民测中,布什的支持率也只有44%。

  盖洛普民测专家指出,在二战以来的盖洛普民测史上,没有一位在目前这个竞选阶段支持率跌破50%的总统最终获得连任。不少专家认为,导致布什支持率下滑的重要原因是民众对布什政府在伊拉克和经济这两个最重要问题上的政策越来越不信任。布什的竞选顾问则强调,目前的民测结果不太重要,关键要看10月的情况。(完)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