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事新闻 > 正文

海军某猎潜艇大队百名精武标兵脱颖而出建功海上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5月15日 09:48 解放军报

  本报讯 林晓营、记者 钱晓虎报道:海军某猎潜艇大队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引导官兵大力弘扬“勇于拼搏,敢打必胜”精神,营造爱军习武氛围,5年来有 130多名精武标兵脱颖而出,为部队的战斗力建设注入了新的活力。

  为了建设有利于训练人才成长的环境,营造精武光荣的良好氛围,他们在每次海上训练中,叫响“苦练海上精兵,争当猛虎传人”的口号,在立功、入学、选取士官等方面制
定了一系列激励措施,涌现出一批“活海图”、“千里眼”、 “神炮手”。2002年刚从军校毕业的航海长郭海平一门心思用在工作上,将有关作战训练海区的岛礁灯标等航海情况全部熟记脑中,成为名副其实的“活海图” ,在几次重大任务中表现出色受到表彰。原海上猛虎艇信号班长李瑞江坚持正课时间刻苦练,课余时间加班练,海上风浪中把自己绑在驾驶台上练,练就一手收发信号准确无误的绝活,两次夺得舰队考核第一名,被破格提为干部。

  5年来,这个大队精武标兵中有近20名干部被提升使用,10名战士被破格提干,500多人次立功受奖。人才兴事业旺,该大队已连续5年被上级评为装备管理、军事训练先进单位,多次出色完成战备、训练等重大任务。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