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马英九不参加“520”典礼 批阿扁“流产政变说”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5月15日 09:45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5月15日电 国民党副主席、台北市长马英九昨天表示,陈水扁的“流产政变说”的背后思维是民主的倒退,他最近一直在观察,但他相当失望,因此,他决定不参加5月20日就职典礼及相关庆典活动。

  媒体也询及马英九当天是否会参加国亲阵营举办的活动,马英九表示合法的集会任何人都可以参加。

  据TVBS电视报道,连日来面对媒体询问是否参加五二○大典都不愿松口的马英九,昨天终于选择在每周例行与媒体的茶叙中,宣布不参加就职典礼的决定。

  马英九说,四年前他参加陈水扁就职典礼,除以“首都市长”身份出席,最主要是考量当时选后陈水扁的动作,代表和谐的气氛,但四年后,情况有很大转变,他对选举争议处理、枪击事件调查等方面“都很失望”。

  马英九指出,“流产政变说”这句话背后所代表的思维是民主的倒退,“真的非常严重”,当时他就要求陈水扁应收回,没想到民进党和扁政府都在掩饰,“可见民进党内部在这个议题毫无反省能力,变成一言堂”。

  针对三一九枪击案,马英九也表示,外界有这么多疑点,为什么不好好调查,因为人民有了解真相的权利。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