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纳杰夫激战11伊人丧生 鲍威尔称6月底撤军不可能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5月15日 09:28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5月5日电 驻伊拉克美军与伊拉克什叶派穆斯林反美派别领导人萨德尔的武装14日在纳杰夫进行了近10个小时的激战,至少有11名伊拉克人在冲突中死亡。

  据法新社报道,这轮冲突也毁害了纳杰夫最受推崇的一座什叶派清真寺的金顶。

  萨德尔的一名助手对媒体说,有10名支持萨德尔的武装人员当天在交战中死亡。另
外,纳杰夫医院一名医护人员透露,冲突还造成了至少1名平民死亡、15人受伤。

  与此同时,更多伊拉克人站出来表示他们曾受到美军虐待。

  美国、英国、意大利和日本已做出承诺,表示如果6月30日主权移交后,伊拉克过渡政府要求他们撤军,他们将离开伊拉克。

  但随后美国国务卿鲍威尔表示,这种可能性几乎为零。他说:“除非伊拉克过渡政府说‘我们真的认为你们离开更好,我们能控制一切’。”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