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五角大楼预测2004财年对外军售达138亿美元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5月14日 09:37 中国航空信息网 

  [美国《每日防务》2004年5月4日报道]五角大楼对外军售项目主要负责人称,他估计该部门今年的收入可能达到138亿美元左右,略高于去年的130亿美元。五角大楼防务安全合作部(DSCA)负责人Walters在最近的一次采访中也提到了这一数字,并称到今年4月9日,防务安全合作部已经获得了57亿美元的销售收入。DSCA负责美国所有对外军售业务,主要是指政府对政府间的业务。尽管美国政府仍然使用出口许可证和发布技术解除项目办法限制出口,但直接的民用产品销售由私人防务公司和外国客户之间谈判解决。

   Walters还说,DSCA最近几年平均对外军售达130亿美元,但其中50亿美元是非主要军事设备,仅仅是一些配件。他还预测不久大笔的军售性质也可能改变。尽管最近几年出现了高利润的战斗机市场竞争,然而他称这种采购趋势是循环出现的。例如,在过去几年陆地系统采购市场过冷,而他估计这个领域可能最近会升温。原因是大多数国家已经看到了美国陆军在伊拉克战争中的表现和正在进行的转型,他估计不久一些国家就会做出决定,使它们的陆战队装备既快且轻。

  其它升温的市场还可能包括导弹防御和网络中心系统。美国导弹防御局(MDA)有一个自己的国际合作部门,目前DSCA和MDA官员正在一起讨论未来计划。(任晓华 责编 洪山)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