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美国欧洲直升机公司获准为海岸警卫队HH-65换发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5月13日 21:44 中国航空信息网

  [美国《每日防务》2004年5月10日报道]美国欧洲直升机公司已经与洛克希德·马丁公司签订一项书面合同,开始为海岸警卫队的双发HH-65直升机机队头两架换发套件采购长周期设备和相关工程项目。

  这项合同之前,在3月末洛克希德·马丁公司与透博梅卡公司签订一项为HH-65机队供应新发动机的合同。

  设在得克萨斯州的美国欧洲直升机公司是法国欧洲直升机公司的一家分公司,而法国欧洲直升机公司又是欧洲航空防务和空间公司(EADS)的一家分公司。欧洲直升机公司制造HH-65"海豚"直升机,并负责连接发动机与机体的套件和为发动机安装取证。

  作为法国斯奈克玛(SNECMA)集团的一部分,透博梅卡公司在3月从其他3个投标中胜出,为HH-65提供阿赫耶2C2发动机。自去年10月以来,由于涉及动力系统的故障率上升,HH-65的飞行受到限制,这迫使海岸警卫队开始一项快速采办计划,更换现有的霍尼韦尔公司的发动机。

  洛克希德·马丁公司与美国欧洲直升机公司之间的初步合同金额约300万美元。目标是在6月中和7月初完成第一架直升机的换发,到2006年末或2007年初完成整个机队96架HH-65的改装任务。(方昌德、责编洪山)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