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EADS和SAIC公司合作支持北约联合指挥转型项目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5月13日 17:26 国防科工委网站

  [据EADS公司网站2004年5月12日报道]EDAS公司已经被选中成为科学应用国际公司(Science Applications International Corporation,SAIC)小组成员,该小组被北约司令部任命为北约的最高联合指挥转型(SACT)实验项目提供支持。

  SAIC/EADS小组将为概念定义、研究、分析和备选转型方案的评价等领域提供工程和技术服务。作为北约总部SACT机构的一个综合部分,SAIC/EADS小组将协助开发基于联合作
战实验的建议、提高交互操作能力、减少冗余、同步技术守备,辅助开发联合战略概念、作战概念,必要时辅助开发战术概念。

  EADS北美公司主席兼首席执行官Ralph Crosby说:“与SAIC合作以及将EADS的全部实力都投入到北约转型项目中,我们感到十分兴奋。”

  EADS防御与安全系统公司首席执行官Tom Enders补充说:“我们系统设计中心的能力完全适用于这项新任务。能够参与第一个联合指挥转型工业项目是令人兴奋的。”

  SAIC和EADS参与该实验计划的员工都将在位于诺福克的北约最高联合指挥转型总部工作,他们都是北约联合实验、演习与评价(JEEA)小组成员。JEEA小组的任务是通过一系列实验为作战成熟度改进并提出新的作战概念,以辅助北约转型。

  这些资源的成熟度将由EADS防御与安全系统公司提供,该公司在解决防御转型方面的技术挑战上,特别是在联合可交互操作性方面具有广泛的经验,联合交互操作性是北约转型计划的首要驱动因素。EADS公司的SACT小组将为多种纵深技术资源和性能提供关键链接。(编译:中国航天工程咨询中心钱其宇)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