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验票第三天:台彰化县连宋有效票增加百张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5月13日 13:29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5月13日消息据台媒报道,全台大验票进入第三天,各地争议票也持续增加。国亲12日表示,彰化县的争议票已经出现近千张,其中连宋增加的票数就超过100张,对于验票结果是否为“大选”结果带来“翻盘”,国亲则持乐观态度。

  三天验票工作下来,彰化县经过双方律师团认可,当场由法官裁定的争议选票中,连宋配增加的票数比陈吕配已经多出100张以上,亲民党彰化县党部主委洪本交表示,对于持
续累积翻盘能量,持乐观态度。

  绿营方面表示,争议票比预期来的多,但对于最后结果仍深具信心,而有争议的部分,仍须交由“最高法院”做最后的认定。

  据了解,国亲联盟三天的统计资料显示,彰化县蓝绿双方律师对于有效与废票的认定,至今争议票的部分已经累积将近千张,其中被法官当场裁定为连宋增加的有效票,已经超过100张。(潇凝)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