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美众院飞行力量分委会为防务预算增加8.9亿美元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5月13日 13:23 中国航空信息网 

  [据美国《航宇日报》2004年5月6日报道]美国众议院武装力量委员会的飞行力量分委会已投票赞同为政府提出的4017亿美元的2005财年防务预算申请额增加8.9亿美元。

  该分委会监管超过500个项目,总预算约280亿美元。在5日的审批过程中,它为增购17架B-1轰炸机增加了2000万美元,并为战术战斧式导弹储备增加4970万美元。

  该分委会为"买得起的武器系统(AWS)"项目增加2300万美元,以加速并扩大DDG-51制导导弹驱逐舰的现代化。该分委会减少了DD(X)下一代驱逐舰项目的经费2.221亿美元,并建议将其开始建造时间从2005财年推迟到2006财年。它还减少了"海岸战舰"项目的经费1.077亿美元,并推荐将其开始建造时间推迟到2006财年,以防止建造延误和预期外的成本增加。该分委会为美海军陆战队的LHA(R)两栖攻击舰替代项目增加拨款1.5亿美元,用于预先采购长周期零部件。

  该分委会主席Bartlett说,原计划为KC-767加油机项目增加9500万美元以开始采购该机的建议被搁置,原因是"国防部内部对该项目的意见发生变化"。

  美国防科学处(DSB)预计不久将发布一份报告,将承认空军的加油机现代化需要,但认为没有必要急于采购,部分原因是空军在管理老龄KC-135加油机方面的工作比预计的好。

   Lexington研究所认为,DSB的报告加上最近其它的有关KC-767项目的关键报告,可能促使布什政府放弃现在的租赁计划,等待正在进行的加油机选择方案研究于2005年底完成后再确定新的加油机现代化项目。(姜曙光、责编洪山)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