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事新闻 > 正文

适应激烈竞争 中国空导院建立高级顾问委员会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5月13日 11:49 中国航空报

  4月21日,中国空空导弹研究院举行了该院高级顾问委员会成立大会。这是他们为适应日益激烈的市场竞争,充分利用各界力量,促进研究院持续、快速、健康发展而采取的重要举措之一。

  首次聘请的19位高级顾问是来自国内航空、航天、电子行业、国内知名高校的工程院院士、知名专家教授,以及原国防科工委、空军、中航一集团的老领导、老首长。他们都
曾为中国的航空事业以及空空导弹的发展做出过巨大的贡献和支持。

  在成立大会上,各位委员对空空导弹研究院的发展寄予殷切希望,他们纷纷表示要为研究院的技术、经济实力的快速提高和可持续发展献计献策,提供帮助,促进研究院尽快实现“国际先进”的目标。(赵征李立名)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