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美着手研制新一代“先进班组支援武器”(组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5月13日 09:24 中国日报网站

美军的XM307“先进班组支援武器”(ACSW)系统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美军的XM307“先进班组支援武器”(ACSW)系统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美国通用动力公司2004年5月10日报道,通用动力公司武器与技术产品分部从美陆军坦克自动车辆与装备司令部获得了一个潜在价值达9480万美元的合同,研制并演示验证XM307“先进班组支援武器”(ACSW)系统,研制工组将持续到2007年12月。

  XM307 25毫米“先进班组支援武器”系统是美陆军的下一代机枪,可以为陆军提供精确的远程火力(可以发射空爆弹药)。这种机枪重量轻,即可以车载,也可由步兵携带。XM
307“先进班组支援武器”系统及其配用的25毫米弹药族使机枪的战斗效能大幅度提高,主要表现在:增大了防区外射程、可以打击遮蔽目标、具备昼夜作战能力、减小了战斗负担。XM307“先进班组支援武器”系统的研制由新泽西州皮察提尼兵工厂的单兵武器项目管理办公室指导。

  通用动力公司武器与技术产品分部负责XM307“先进班组支援武器”系统的研制和系统集成。通用动力公司军火与战术系统公司正在为XM307“先进班组支援武器”系统研制配用的25毫米弹药族。雷神公司则负责研制完整的火力控制系统。

  单兵武器项目管理办公室(PM Soldier Weapons)是单兵项目执行办公室(PEO Soldier)的下属机构,该机构通过现役和未来的班组支援武器系统、弹药以及相关的目标捕获和火控系统的研制和生产,为美军士兵提供支援。通过增大班组支援武器系统的杀伤力和射程、减轻重量,使美军士兵具备决定性的优势。

  单兵武器项目管理办公室下辖班组支援武器项目管理办公室(PM Crew Served Weapons),后者专门负责维护和改进班组支援武器,包括机枪(含轻型、中型和重型)、自动榴弹发射器、狙击武器以及相关的火力控制和目标捕获系统。该办公室同时还负责未来武器系统的研制,包括XM307“先进班组支援武器”、XM312轻型机枪(50倍口径)和CROWS。(来源:中国国防科技信息中心)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