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韩成为全球第二个拥有导弹“冷发射”技术国家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5月13日 09:18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韩国《朝鲜日报》2004年5月10日报道,韩国国防发展局(ADD)5月10日宣布,国防发展局已经独立开发出能使从导弹发射台垂直弹射出的导弹在空中点火的技术,使韩国成为继俄罗斯之后世界上第二个拥有这种技术的国家。

  这种垂直发射技术由国防发展局利用“冷发射”技术发展而成。“冷发射”技术就是通过安装在发射台里的气体发生器将导弹弹射出去,接着导弹推进器点火。这种技术与“
热发射”方法相比,能减少发射台和导弹尾焰所带来的损失,同时这种新的发射方法还能很好的隐藏发射阵地。

  韩军方官员将申请利用该技术发射“K-MSAM”中程防空导弹,目前该型导弹还在研制过程中。(来源:中国国防科技信息中心)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