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6澳大利亚士兵虐待小猫激起民愤 可能被免军职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5月12日 10:43 解放军报

  6名澳大利亚士兵向法庭承认他们将一窝小猫折磨至死,激起了民众的愤怒,这6位士兵很可能将面临被免职的命运。美、英军队虐待战俘的消息一经传开立即遭到了世界各国的反对,当澳大利亚人民还沉浸在对美英两国的谴责当中时,又有报道揭露澳大利亚6名士兵虐待一窝小猫至死,当地居民和动物保护组织对这些士兵的暴行感到惊讶。

  这6名士兵都来自驻守在汤斯维尔基地的陆军部队,5月10日他们承认了虐待动物的
行径,随后地方官员对他们做了相应的罚款处罚。澳大利亚武装部队的发言人布赖恩·希基表示,这些士兵的指挥官已经向他们发出了通知,告诉他们之所以没有被解雇的原因。希基指出:"他们的这一行径确实使很多人都感到震惊,部队也不会宽恕他们。"当地警察部门向听证会表示,这些士兵将一段绳子饶到了猫的脖子上,然后把它栓到一辆电动自行车后,拖着在一条沥青路上走。当时这只猫还没死,随后它又被栓到了另一辆车的后轮子上,当它发动的时候轮子从猫身上碾过,这只猫当场毙命。这六位士兵还把燃料撒到另外三只猫身上,然后把他们扔到马路上,点火烧死了它们。地方官员大卫·格拉斯哥指出,这些士兵的行为简直是给部队脸上摸黑,但他又指出不会给他们定罪。

  这六位士兵分别是21岁的本-莱特博迪、26岁的不雷特-内维尔、21岁的凯西-帕克、20岁杰佛里-西蒙兹、26岁的达里尔-卢埃林以及19岁的克里斯多佛-詹姆斯-默里。他们分别被罚了2000美元,并且还被要求在皇家防止虐待动物协会工作100小时。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推 荐 专 题
《轻兵器》专区
《环球飞行》专区
《坦克装甲车辆》
台湾军力专题
俄罗斯核军演
黑鹰坠落专题
JL9首飞专题
蓝岭访沪专题
俄罗斯核军演
黑鹰坠落专题
美国X战机计划
国际反恐专题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