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澳大利亚将主办六国大型空战训练演习(组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5月12日 10:39 舰船知识网络版

F-18大黄蜂战斗机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法国空军的幻影2000战斗机


美国空军的KC-135加油机

  澳大利亚防务官员5月11日称,澳大利亚将于七月主办由六国参加的大型空战训练演习,来自法国、美国、泰国、新加坡空军的100多架战机和1500多名空军官兵将参加这一代号为“漆黑”的空战训练演习。英国将派出空军人员参演,但与往年不同的是,它将不派战机参演。

  澳大利亚防务官员称,演习已经进行了为期一年的准备工作,这次演习将是澳大利
亚皇家空军最大规模的空战训练演习,演习将于7月19日至8月6日在澳大利亚北方地方举行。法国和皇家泰国空军将首次参加这一演习。法国空军将派出其幻影2000战斗机、KC0-135空中加油机。皇家泰国空军则将派出其F-16战机。

  美国和新加坡空军经常参加“漆黑”空战训练演习,这一演习已演变为重大的训练演习。美国海军陆战队将派其FA-18D“大黄峰”参演,新加坡空军则将派出F-16、鹰眼战术预警和控制机、KC-135空中加油机。澳大利亚空军则将派出F-18、F-111、C-130运输机、AP-3“猎户座”。

  澳大利亚空军的史密斯少校说:“与其它空战训练演习相比,这个演习的规模非常大,是一个重大事件。这是一个非常好、非常复杂的空战训练机会,我们能够在一起训练。”

  居住在达尔文市的居民将有机会观看到这些先进战机起降的壮观景象。奥温上校称,甚至连飞行员都对能看到一些世界上最出色的战机作战而感到激动。他说:“我已飞了二十五年了,我仍然感到很激动。那些飞大黄峰的小伙子们都盼望着与飞幻影战机的同行交流。幻影是这样美丽的战机,它看起来是一个有生命力的飞行物体。一些年轻的小伙子还没有看到过飞行中的幻影,我相信,对于他们来说,这是一个特别的机会。”

  澳大利亚陆军和新加坡空军也将在演习中测试它们的地基防空系统,包括“短剑”防空地对空导弹。

  “漆黑”大型空战训练演习每隔两年举行一次,此次训练演习将在澳大利亚皇家空军的达尔文和提大尔空军基地举行。(伟江)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推 荐 专 题
《轻兵器》专区
《环球飞行》专区
《坦克装甲车辆》
台湾军力专题
俄罗斯核军演
黑鹰坠落专题
JL9首飞专题
蓝岭访沪专题
俄罗斯核军演
黑鹰坠落专题
美国X战机计划
国际反恐专题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