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事新闻 > 正文

曹刚川会见坦桑尼亚国防军参谋长 重视与坦军队合作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5月12日 10:35 解放军报

  本报北京5月11日讯记者丁增义报道:中央军委副主席、国务委员兼国防部长曹刚川上将,今天下午在八一大楼会见了来访的坦桑尼亚国防军参谋长加胡中将。

  曹刚川说,中坦两国有着深厚的传统友谊。中坦友谊经受了时间的考验,堪称发展中国家间友好合作关系的典范。今年是中坦建交40周年,也是中坦两军建立友好合作关系40周年。40年来,两国在政治、经济、军事、文化等领域进行了卓有成效的合作。两国在许多
重大国际问题上有着广泛的共识,在国际事务中一贯相互支持。中国感谢坦桑尼亚坚持一个中国的立场,以及在人权等国际事务中对中国的支持。

  曹刚川说,长期以来,中坦两军合作密切。在新形势下,两军合作又有了新的发展。中国军队重视与坦桑尼亚军队的关系,愿同坦桑尼亚军队共同努力,为中坦两军友好合作关系的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加胡说,坦方非常重视发展坦中两国两军之间的友好合作关系。坦中两国两军的友好关系经历了国际风云变幻的考验,坦方感谢中国多年来对坦桑尼亚和非洲人民的无私支持和帮助。坦方相信,随着坦中两国友好合作关系的不断发展,两军友谊与合作必将发展到一个新的阶段。副总参谋长葛振峰中将等参加了会见。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推 荐 专 题
《轻兵器》专区
《环球飞行》专区
《坦克装甲车辆》
台湾军力专题
俄罗斯核军演
黑鹰坠落专题
JL9首飞专题
蓝岭访沪专题
俄罗斯核军演
黑鹰坠落专题
美国X战机计划
国际反恐专题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