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英国防大臣胡恩指媒体公布英军虐俘照片是骗局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5月11日 13:19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5月11日电英国国防大臣胡恩10日表示,早些时候被媒体公布的英国士兵虐待伊拉克战俘的照片越来越像是个“骗局”。

  据法新社报道,英国首相布莱尔已承认存在英军虐待战俘事件,并就此作出公开道歉。

  但国防大臣胡恩认为,那些公布的虐俘照片是英国《每日镜报》一手炮制,他并要求《每日镜报》对此做出解释。

  《每日镜报》主编皮尔斯·摩根否认了胡恩的指控,坚持说该报的消息真实无误。

  《每日镜报》5月1日登出了英军士兵在巴士拉殴打伊拉克战俘,并在他们身上撒尿的照片,引起各界一片哗然,令布莱尔在伊拉克问题上处于更为尴尬的境地。

  胡恩已下令对《每日镜报》刊登的照片进行调查。之前,胡恩对议会辩解说,照片中士兵殴打战俘所在的卡车并不像是当时在伊拉克能见到的。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推 荐 专 题
《轻兵器》专区
《环球飞行》专区
《坦克装甲车辆》
台湾军力专题
俄罗斯核军演
黑鹰坠落专题
JL9首飞专题
蓝岭访沪专题
俄罗斯核军演
黑鹰坠落专题
美国X战机计划
国际反恐专题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