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台卫生部门今起对从京皖两地返台者降低防疫标准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5月11日 13:18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5月11日电台湾当局卫生主管部门10晚宣布,从今日(11日)起取消对北京和安徽的“旅游警告”降低为“旅游警示”,从北京、安徽返台旅客不需要再填写小红单;但入岛旅客仍须量体温,并且从大陆及港澳两地入台的旅客还需实施自主健康管理10天。

  据了解,由于北京和安徽两地的非典病例均受到控制,台当局卫生主管部门从今日凌晨起,将“旅游警告”降低成为“旅游警示”。原来针对北京、安徽及金马航线返台的旅
客需填写的小红单与自主健康管理期间接受地方卫生局每日电话追踪措施,都从今天起取消。

  台湾媒体引述台卫生主管部门人士的话说,现阶段到6月15日,岛内防非典疫等级都维持A级。“如无意外应不会对五二○就职大典采行集会限制”。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推 荐 专 题
《轻兵器》专区
《环球飞行》专区
《坦克装甲车辆》
台湾军力专题
俄罗斯核军演
黑鹰坠落专题
JL9首飞专题
蓝岭访沪专题
俄罗斯核军演
黑鹰坠落专题
美国X战机计划
国际反恐专题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