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美国空军部长签署“太空远征军状态政策”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5月11日 09:44 中国航空信息网 

  [英国《防务新闻》2004年5月4日报道]美国空军部长最近签署了一个明确空中和太空远征军在联合作战环境中的结构和作用的政策。太空远征军事物主管Holland指出,这项名为"太空远征军状态政策"的文件确定了空军远征军的概念,描绘了其指挥结构以及在联合作战中的能力。该政策是一份指导空军发展的顶层文件,它包含了建立太空远征军的步骤以及实施这些步骤的有关政策,以及空军如何进行组织、训练和装备以满足作战司令部的需求。

  该政策使得作战指挥官可向空军提出能力需求。而过去,作战指挥官只能提出设备、飞机以及人员数量方面的要求。空军将要承担作战指挥官对特种飞机和装备的需求。如果指挥官有获得空军特种装备的优先权,该设备将会从作战区域内调出。例如,如果指挥官需求A-10,他就可从战区的任何地方调用。这将使得指挥官能更有效地提出需求,而空军则要尽最大可能提供相应的能力。

  所有美国空军人员可以很快在空军网站上获得该项政策的全文。空军官员希望所有人员认真阅读该文件。美国空军高层坚信,空军远征军不再仅仅是一个概念,它已经成为现实,美国空军已经在这方面取得了一系列的成功。(黄培生 责编 洪山)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推 荐 专 题
《轻兵器》专区
《环球飞行》专区
《坦克装甲车辆》
台湾军力专题
俄罗斯核军演
黑鹰坠落专题
JL9首飞专题
蓝岭访沪专题
俄罗斯核军演
黑鹰坠落专题
美国X战机计划
国际反恐专题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