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海峡两岸专题 > 正文

台急于刺探SU-27SK 两岸在乌克兰进行军情战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5月09日 17:05 千龙新闻网

  【中央社香港4月30日电】根据“汉和情报评论”发出的讯息,两岸在乌克兰发生激烈的军事情报战,台湾急于了解中国大陆进口的苏—27SK战斗机。国防部军情局已表示对这项报道“不予评论”。

  早前已有报道指出,台湾空军曾派人到基辅试飞苏—27SK战斗机。对此,汉和评论员平可夫在基辅向中央社提供的讯息表示,台湾空军确曾派遣试飞员前往基辅试飞苏—27SK
,并且在战术训练方面得到乌克兰专家的帮助。他表示,台湾甚至希望透过乌克兰获得二手苏—27SK战斗机的机械、维修、软件情报。

  大陆近年来从乌克兰、白俄罗斯进口了大批陆军用电子作战、通讯、自动化指挥系统以及坦克的火控设备。乌克兰同时也是大陆海军052/C最新型驱逐舰的动力系统供应国。

  此外,乌克兰向大陆转移了DN80燃气轮机生产技术,因此,大陆今后还将生产更多的052系列驱逐舰。与此同时,乌克兰还向大陆出口了苏—27SK系列发动机的维修设备。大陆空军还从乌克兰进口了R27系列中程空对空导弹。

  另据报道,大陆军事业界已经开始投产自乌克兰引进的TS—510数字式Troposcatter通讯系统。

  平可夫表示,乌克兰OLYMPJSC向大陆转移了R—423一1M机动数字式无线电传输系统的生产技术。他引述OLYMPJSC消息证实,大陆正在按许可生产R—423—1M。

  汉和介绍,R—423—1M/TS—510是超地平线无线电多通道通讯系统,可以进行多通道数字信号和话音传输,最大传输距离200公里,频率距离4435—475OMHZ,工作频率数量4—8,噪音障碍小于5dB。

  来源:参考消息

  相关专题:海峡两岸专题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推 荐 专 题
《轻兵器》专区
《环球飞行》专区
《坦克装甲车辆》
台湾军力专题
俄罗斯核军演
黑鹰坠落专题
JL9首飞专题
蓝岭访沪专题
俄罗斯核军演
黑鹰坠落专题
美国X战机计划
国际反恐专题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