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捷克米式直升机交易遭到伊留申公司质疑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5月09日 11:54 中国航空信息网

  [据美国《航宇日报》2004年4月27日报道]捷克政府最近的一笔交易中涉及采购一批俄制米-24和米-17直升机,用以部分抵偿俄罗斯所欠捷克的债务,但这笔交易的合理性遭到俄伊留申公司在捷克的代理商AKM集团的强烈质疑。AKM集团将质疑信件送到了捷克总理和国防部长手里。目前捷克警方已介入对信件内容的调查。

  捷克国防部原计划采购3架安-70运输机来抵偿债务,但俄方推荐了3架伊留申公司生
产的伊尔-76MF运输机。捷国防部拒绝了这一推荐,转而通过捷克和俄罗斯的中间商来谈判购买米-24/17直升机。

  信中称,米-24制造商罗斯托夫(Rostvertol)的产权结构不透明,并且捷国防部没有恰当地评估伊留申的推荐方案。信中还详细提到"黑手党"插手了这笔交易。

   AKM集团副董事长说,捷军方采用了非标准的方法来评估伊尔-76MF,导致该机落选。

   捷国防部发言人说,还有一些匿名的传单送到了内阁成员的手中,传单的言辞很强烈。(姜曙光、责编洪山)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推 荐 专 题
《轻兵器》专区
《环球飞行》专区
《坦克装甲车辆》
台湾军力专题
俄罗斯核军演
黑鹰坠落专题
JL9首飞专题
蓝岭访沪专题
俄罗斯核军演
黑鹰坠落专题
美国X战机计划
国际反恐专题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