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哀悼者与警察发生冲突 卡拉奇局势紧张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5月09日 11:36 央视国际

  CCTV.com消息(9:00新闻):7号发生在巴基斯坦卡拉奇的清真寺爆炸事件至少造成14人死亡。8号,卡拉奇的什叶派穆斯林埋葬了在爆炸中丧生的受害者。卡拉奇的局势也陷入紧张。

  当天,一群哀悼者聚集起来,抗议爆炸事件。抗议者向路过的车辆投掷石块,并放火烧毁了至少两辆车。警察使用催泪瓦斯企图驱散人群。政府方面已经在卡拉奇部署了大量
的准军事部队和警察,防止再次发生暴力事件。

  目前,还没有组织宣称对7号的清真寺爆炸事件负责,警方正在调查自杀性袭击者的身份以及作案动机。警察已经找到了两具被烧焦的尸体,并怀疑其中的一个可能是制造爆炸的袭击者。

  巴基斯坦城市卡拉奇一个商业区内的一座什叶派清真寺7号发生爆炸,造成至少14人死亡,200多人受伤。当时寺内有100多名穆斯林在祈祷。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推 荐 专 题
《轻兵器》专区
《环球飞行》专区
《坦克装甲车辆》
台湾军力专题
俄罗斯核军演
黑鹰坠落专题
JL9首飞专题
蓝岭访沪专题
俄罗斯核军演
黑鹰坠落专题
美国X战机计划
国际反恐专题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