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市场信心不足 台股本周市值减少1601亿新台币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5月09日 08:02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5月9日消息据台媒报道,台股本周在市场信心不足及多项利空因素纷至沓来情况下,筹码面明显松动,出现剧烈震荡的“上冲下洗”行情,并跌回今年初开红盘的起涨点,全体上市股票市值持续下滑至13兆2663亿元,较上周减少约1601亿新台币,减幅1.19%。

  台证交所统计,本周20大产业当中有7成比重市值呈现下滑情形,其中,包括橡胶工
业、水泥工业及运输业等类股出现跌深反弹行情,单周涨幅都超过3%,至于综合企业、汽车工业、观光事业、营造建材业、纺织纤维业持续向下修正,跌幅都在4%以上。

  根据证交所统计,周五加权指数收盘为6040.26点,较上周下跌77.55点或1.27%;台湾50指数收盘为4546.06点,下跌26.22点或0.57%。不含电子类指数下跌25.14点或0.30%,不含金融类指数下跌72.68点或1.50%。

  本周集中市场总成交金额约5106亿元,股票成交量周转率为4.11%。各产业上市股票成交金额前三名为电子类3099.98亿元,占总成交金额的61.71%,金融保险类为659.34亿元占13.13%,钢铁类285.52亿元占5.68%。

  今年以来共85个营业日,市场总成交金额为12兆5411亿元,股票成交量周转率为107.29%,日平均成交金额1475.42亿元,日平均成交量周转率1.26%。(潇凝)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推 荐 专 题
《轻兵器》专区
《环球飞行》专区
《坦克装甲车辆》
台湾军力专题
俄罗斯核军演
黑鹰坠落专题
JL9首飞专题
蓝岭访沪专题
俄罗斯核军演
黑鹰坠落专题
美国X战机计划
国际反恐专题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