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事新闻 > 正文

成都军区出动直升机营救的3名车祸重伤员2人脱险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5月08日 20:03 新华网

  新华网成都5月8日电(宋朝华、刘永华)西南石油局3名车祸重伤员,由成都军区军用直升机紧急转运至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后,目前已有两人脱离危险。

  5日下午3时,成都军区接到西南石油局求援电话:“我局4名工作人员因公在通江县车祸受伤,现有1人死亡,其余3名需要紧急转入成都医院。但伤员伤势太重,不能长途公路颠簸,请你们出动直升机帮助转运。”

  某陆航团接到成都军区命令后,立即启用紧急备机方案,陆航团参谋长栗国带队机组驾驶直升机直飞通江。

  直升机飞抵通江后,3名重伤员很快被送上直升机。直升机从通江起飞后,机组人员克服气流影响,保持飞行的平稳;医护人员密切关注伤员的病情,妥善处理各种情况。经过近4个小时的飞行,直升机终于将重伤员送往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完)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推 荐 专 题
《轻兵器》专区
《环球飞行》专区
《坦克装甲车辆》
台湾军力专题
俄罗斯核军演
黑鹰坠落专题
JL9首飞专题
蓝岭访沪专题
俄罗斯核军演
黑鹰坠落专题
美国X战机计划
国际反恐专题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