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验票10日始预定20日结束 国民党要求逐日公布结果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5月08日 15:02 中新社网站

  据台媒报道,将于五月十日展开的全面验票,蓝营严阵以待。据了解,目前蓝营规划在“中央”设立验票中心,各地方设后勤支援中心,负责连络、处理各项突发事件,验票由地方统计后,再全部交由“中央”统筹计算,并由专人说明,目前国民党是倾向逐日公布验票结果,亲民党则未定。

  亲民党验票小组召集人陈进兴昨日表示,验票开始后,国亲将委托具律师身份的代
理人,在各地方法院会同法官进行验票程序,每日的验票结束后,再由各地的后勤支援小组将结果汇整到两党的验票中心。他指出,验票开始后亲民党将动员党籍“立委”,依选区划分责任选区,透过“立委”和各县市主委支援验票律师,主持验票过程,国民党也将采取类似措施。

  据悉,为执行五一○验票安全维护,“内政部”昨天公布相应的“验票安全维护工作纲要计划”,在开始验票前一天(九日)中午十二时起,至验票结束后的第二天中午十二时止,“警政署”将开设“治安维护联合指挥所”,统筹指挥验票安全维护工作。

  据悉,台北县验票场所,将以每天十七万张选票的速度,预定十天完成;新竹县市共有近六百个投开票所,票数四十万张左右,国亲阵营验票律师乔国伟认为,每日若依验票进度,在三至五天内如期完成,还需大量人手;高雄地区验票工作将从十日起展开,预计十六日前完成,(潇凝)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推 荐 专 题
《轻兵器》专区
《环球飞行》专区
《坦克装甲车辆》
台湾军力专题
俄罗斯核军演
黑鹰坠落专题
JL9首飞专题
蓝岭访沪专题
俄罗斯核军演
黑鹰坠落专题
美国X战机计划
国际反恐专题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